纪录电影《神奇动物在秦岭》精彩亮相2021年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   作者: 魏晓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12月1日,2021年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暨西部电影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西安美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霖文化)携纪录电影《神奇动物在秦岭》精彩亮相。

美霖文化副总经理张少锋从项目背景、主要内容、影片亮点、主创团队等方面做了推介,现场收获众多好评。《神奇动物在秦岭》是美霖文化“神奇动物”系列第二部,也是首部全景式展现秦岭野生动物与生态景观的纪录电影,由美霖文化与曲江影视等单位联合出品。  

中国电影评论协会理事、陕西师范大学裴亚莉教授点评项目时高度评价:“美霖文化的神奇动物系列都生长在中国,他们以自信的态度、弘阔的视野、精微的凝视、高超的技术,向全世界观众展示生态中国理念和中国生态现状,野生动物的‘亲情’、‘友情’也让观众体味自然生态之外的人性关怀,令人惊喜!”

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暨西部电影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电影局、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咸新区管委会、陕西省电影家协会、陕西省电影行业协会主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承办,旨在促进影视行业多方交流、合作共赢,做大做强“西部影视”文化品牌,推动电影与金融、资本之间的深度整合,促进陕西电影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介会现场还播放了“神奇动物”系列第一部《神奇动物在高原》的片花,该片是全球首部以青藏高原为背景的野生动物电影,历时四年艰苦拍摄完成,获“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投会最佳创作团队奖”,即将在院线上映。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