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籍音乐人张皓强加入中国音乐文学学会

发布时间:   作者:宋光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近日,陕西渭南籍音乐人张皓强加入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经陕西省文联、省音协、省音乐文学学会等单位推荐,中国音乐文学学会批准,张皓强成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

张皓强在2018年成为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和省音乐文学学会会员,这次能够加入中国音乐文学学会,是其勤奋耕耘的成果。据了解,从艺至今,张皓强在文艺战线上坚持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为群众而歌,为时代而歌。作为陕西文联“文艺两新”人才,张皓强在创作上始终坚持“三贴近”和践行“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原则。在音乐文学事业上,他笔耕不辍、兢兢业业,曾为学校、煤矿、农村、社区及社会广大爱心团体,义务创作了大量的歌词作品,他用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诠释着当代音乐人的追梦道路和炽热情怀,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家乡三秦大地的热爱。

中国音乐文学学会成立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为中国歌词界权威学术团体,国家一级社团。该学会是以中国有成就的音乐文学工作者研究、提高音乐文学艺术水平、理论水平为宗旨的全国性学术团体。

张皓强表示:“我深爱着陕西这宽厚的文化土壤,我会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歌唱,为家乡歌唱,努力创作出更多文艺精品,为陕西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