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金台区南坡小学为建档立卡学生赠送新年大礼包

发布时间:   作者:吴利强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吴利强)新春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陕西宝鸡市金台区南坡小学为结对帮扶的44名建档立卡学生赠送了新春对联和新年大礼包,把关怀和温暖送给孩子们,也把新年的祝福送给他们的家人。

自国家实施教育扶贫政策以来,金台区南坡小学及时摸清本校建档立卡学生家情况,并与其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关系,定期入户家访,宣传资助政策,按期放资助金和营养餐费,给学生家庭提供相应的援助,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每名教师又与一名留守儿童、单身家庭子女或学困生等建立帮扶关系,对其进行心理辅导和功课辅导,给予随时的关怀和帮助,引导他们乐观向上、健康成长。在老师的耐心教导和帮助下,许多孩子变化很大,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讲文明懂礼貌,勤奋好学,自立自强,成为进步生、学优生、“校园之星”、“三好学生”等。对此,家长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有的送来感谢信,有的送来锦旗,许多家长把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化为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祝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新的一年,全体教师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步伐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