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展用户安全用电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邓锦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 全媒体记者 邓锦龙 实习生 陈龙辉 通讯员 郭金宝)临近春节,为切实做好客户用电安全,使辖区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1月19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组织全体营销服务人员开展了冬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年终岁末,为了积极应对气温逐步降低、用电负荷急剧上升现象,宝鸡供电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深入各台区,对用电情况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违章使用电取暖设备、私拉乱接、违章用电、透漏电等情况进行彻底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指定班组营销服务人员专人跟踪、督促整改,及时反馈进度。与此同时,在近期防疫的重点时期,宝鸡供电公司还将对政府责令整顿、关停的高危及重要用户做好负荷监测,密切跟踪负荷变化,防止客户私自接线,发现异常立即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同时,宝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将对客户的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箱及表计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

下一步,宝鸡供电公司将充分做好春节保供电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早检查、早整改、早预防,确保春节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为冬季辖区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夯实基础。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