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全力备战 做好春节保供电

发布时间:   作者:邓锦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 全媒体记者 邓锦龙 实习生 陈龙辉 通讯员 马静)临近春节,为保证2022年“春节”期间市区配网的安全、稳定运行,1月20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各级人员工作职责,坚决做到职责到位、指挥到位、措施到位、应急到位,重点落实四项措施,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制定“春节”保电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保电要求,细化保电快速响应处置流程,确保发生突发事件的值班力量和快速响应;二是制定“春节”保电专项方案,市区配调提前排查涉及51户重要客户运行方式,制定“一户一案”事故预案,并且开展春节保电反事故演练,确保运行方式可靠,应急处置快速;三是联同设备维管单位排查市区配网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线路及开闭所并制定防范措施,有效管控了安全风险;四是强化信息传递,严肃值班纪律,各级人员严格按照信息传递要求传递信息,如遇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备班体系,在规定时限内到岗到位,协助开展抢修指挥工作。

下一步,宝鸡供电公司将紧密围绕春节保供电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为春节保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