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保安镇迅速清理道路积雪保畅通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秦岭深处的陕西商洛市洛南县保安镇,1月20日(大寒节气)晚间的一场大雪过后,整个大地银装素裹。此次降雪对于净化空气、消杀病毒、缓解旱情具有一定作用,但是,雨雪天气引发的道路湿滑结冰对出行安全造成一定影响。

       针对低温降雪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可能造成的诸多不便,保安镇提前转发寒潮冰雪灾害的监测、预报和预警信息,安排部署、组织动员,第一时间投入除雪工作。1月 21日一大早,全镇党员干部、热心群众和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拿起工具扫雪除冰,清扫大街小巷、村组社区以及扶贫搬迁小区楼道口等地的积雪,确保行人车辆安全通行。

        在这次清理积雪保畅通活动中,集镇单位、各村委会组织党员干部、抗疫志愿者、环卫工、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热心群众1700余人次,发动沿街单位、门店等社会力量人数60人次,采用推雪板、推雪铲、铁锹、扫把等,并出动工程机械与小型车辆相配合,铲除拉运积雪。一些单位职工在天刚麻麻亮就行动起来,扫除积雪、放置防滑垫,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方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集镇大街小巷以及村组社区主要道路积雪被彻底清理,在保证行人车辆正常出行的同时,为全镇开展抗疫宣传、复工复产等日常工作提供了保障。

       接下来,该镇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组织安排相关人员继续坚持“边下边清、雪停路净”的工作标准,确保降雪时以最快的速度保障集镇街道、村组道路交通安全,促进全镇抗疫必胜与复工复产等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