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金台区文旅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魏晓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近日,宝鸡市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金台区文旅系统围绕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文领学了《2022年金台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区委书记薛建恩在区“两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宝鸡市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次区“两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十分关键、会议内容十分重要。局系统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学深悟透、主动对标对表、狠抓学习宣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局系统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的新高潮,为金台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行动保证。

会议要求,金台文旅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把“两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持续巩固全区文化体系建设成果,打造精品文化工程,以各种创建工作为抓手提升我区文化旅游“软实力”和竞争力,进一步繁荣区文化事业,加快文旅融合步伐,不断提高全区文物保护和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区“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临近春节,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西府老街4A级旅游景区和西府天地管委会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金台全域旅游步伐;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文化扶贫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从严从紧抓好包抓社区、村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深入开展双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守牢守好安全底线,确保节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