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见秦岭”书画摄影大赛征稿2月底截稿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让世界看见秦岭,让秦岭文化走向世界。”日前,“让世界看见秦岭”书画摄影大赛征稿通道全面开启,全社会美术类、书法类、摄影类专业人员及爱好者均可以个人或团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至2月28日截稿,届时经专家和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各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在中国的版图上,秦岭东西绵延约1600公里,是南北气候的分界线和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也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其生态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不仅关系陕西自身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而且关系全国生态环境大局,更牵系着中华民族的当下与未来。近年来,陕西省持续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林业局、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协办,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承办,旨在进一步展示秦岭保护工作成效,回应社会关切,宣传推介秦岭,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秦岭故事,探寻她古老的历史,发现秦岭独特的美,在全社会形成“善待秦岭、敬畏秦岭、保护秦岭”的良好氛围,让世界看见秦岭,让秦岭文化走向世界。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