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作者:余红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余红)2月25日,陕西省汉中市金牛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奖优大会。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校长唐世新致辞,他肯定了上学期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勉励全体师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争当“五好”金牛娃、“四好”金牛师。

  本次开学典礼对优秀班集体、优秀领导、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干事、师德标兵、优秀部室管理员、教研先进个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结对帮扶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家长、优秀学生进行表彰。获奖教师代表廖香玉、“三好牛”家长代表王明霞、获奖学生代表段奕樊发言,表达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在唐校长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宣誓:我是金牛人,我决心热爱金牛,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金牛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服从管理,为人师表,关爱学生,为办一流品牌名校而努力奋斗,为校争光。副校长王国荣作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在新的学期里享受职业的幸福;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在校园里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学习的快乐,在新的一年做最好的自己!

笃行不怠续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金牛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的明天。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