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领导到城北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靳吉侠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靳吉侠)3月1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带领西乡县财政局、发改局、公安局等部门领导,到西乡县城北小学调研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达标创建、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西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杨邦安等领导陪同调研。

城北小学校长朱景成汇报了学校优质均衡创建达标情况、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和“七星育人”德育文化建设等工作。王亚珍一行重点分析了学校校门口的交通疏散情况和学生上、放学时段的交通安全治理实效,经现场查看,对学生放学高峰疏解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亚珍强调,学生的安全大于一切。解决学生上、放学路途的安全问题就是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需要高度重视,及时有效解决。学校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以学生的平安稳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克服困难、创新思路,多渠道、全方位超前谋划,有效化解安全方面的问题,不断改善上、放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上、放学时段的交通安全。学校要强化教育宣传,加强对学生和家长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强化校园日常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编辑:刘潇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