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书记王曼华到米脂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杜银宝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杜银宝)3月1日,米脂县委书记王曼华来到米脂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陪同调研。

王曼华先后参观米脂中学校史馆、学生餐厅、操场、新校区、学生公寓等,对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教研、安全管理、校舍建设等进行了解,并对学校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对米脂中学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王曼华指出,米脂中学已有95年的办学史,作为全县唯一的普通高中,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中国革命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王曼华强调,米脂中学应该深度挖掘校史资源,自觉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把校史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让学生人人熟知校史、人人会讲校史,不断扩大米脂中学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米脂县委、县政府将继续高举“文化强县”的旗帜,举全县之力支持米脂中学的发展,助推米脂中学再创新的辉煌。

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说:“我们全体师生将不断加强思政课建设,将德育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全面落实‘五育并举’,扎实课堂教学基础,深入推进质量攻坚,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力争2022年高考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潇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