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   作者:乔琴霞 冯琦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乔琴霞  冯琦) 3月3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在金牛小学启动。共青团西乡县委书记贾立、副书记马磊,团县委干部王宁、李泉洲,金牛小学全体师生参与活动。启动仪式由金牛小学副校长王国荣主持。

校长唐世新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做动员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戮力同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俭节约、助人为乐、勤奋好学,发扬“三牛”精神,立志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团县委书记贾立为金牛小学教师志愿服务队授旗,鼓励师生“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六年级学生诗朗诵《我们的时代,需要雷锋》,表达了学生们学习雷锋精神的坚定决心,全体师生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学生代表范渤钰带领全体学生宣誓:我们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校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学生深入河滨公园,开启“倡导文明新风  志愿服务社会”清扫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将通过大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西乡作出贡献。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