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开展“作风能力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吴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QQͼƬ20220303212630.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吴茜)3月3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作风能力建设”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县教体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精神,进一步落实“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目标。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梅可生学习传达全县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西乡县教体系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中共西乡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此外,梅校长全面分析了该校教师的现状并就如何搭建平台,让教师更好、更快成长议题展开讨论。为此,高川镇中心学校将成立教师发展中心,助力教师留得住、成长快、教得好。

梅校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更要继续发扬学校教师的优良教风,进一步促进学校教风、学风的转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梅校长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常学常新中找准工作方向、在善思善悟中提升本领、在谋事成事中成长工作才干,崇尚务实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完善工作制度,切实将“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高川镇中心学校将继续倡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整治“慵懒散慢虚粗”的不实之风,把活动内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为办好高川百姓满意的学校而不懈奋斗。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