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礼泉县举办“书画作品月月展天天看”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 魏晓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3月8日上午,咸阳市礼泉县“书画作品月月展天天看”活动在礼泉泾渭书院启动,礼泉县庆祝“三八”妇女节泾渭书院全国女学员书法作品提名展同日开幕。礼泉县政协主席曹国巍、礼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党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增进、县政府副县长段雅乐出席活动。书法家陈天民先生参加活动并致辞。周边县区书画界人士及礼泉文学艺术界各协会、书画爱好者等一百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并举行了书画笔会。

据了解,礼泉县“书画作品月月展天天看”活动是“礼泉处处有故事、礼泉处处有人文、礼泉处处有情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礼泉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局等部门举办。该系列活动将通过影视、文学、书画、戏曲、摄影等全方位的展示,讲好礼泉各行各业发展的感人故事,凝聚礼泉的人文品质,提升关心家乡、爱护家乡、建设家乡的志士情怀,从而激发礼泉广大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的激情和信心。

礼泉县“书画作品月月展天天看”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展示优秀的书画作品,弘扬正能量、提升全民艺术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展示了来自十几个省市的34名作者的书画作品,为广大女性朋友送去了节日祝福,也多角度的展示了礼泉人的人文情怀和奋进精神。


编辑:刘潇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