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魏晓娟 岳云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魏晓娟  岳云)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8日,全体女职工齐聚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从学法、懂法做起》女性普法知识专题讲座,工会主席魏晓娟从《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陕西省妇女发展规划》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随后,学校对评选出来的40余名“育苗之星”“教育之星”“师德之星” 杰出优秀女教师举行表彰奖励,激励全体女教师找准自身定位,把党和国家确立的新发展目标变成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自觉行动,用拼搏实现人生梦想,用敬业弘扬劳动精神,用不懈奋斗立足岗位,为西乡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

“趣味竞技赛  展巾帼风采”团建活动,全体女教师组成七个代表队,“气球运杯”比赛,展现了女教师们耐心细致和不甘落后的激情;“踩石头过河”比赛,展现了女教师善于思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跳绳接力”赛,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全体女教师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快乐的节日,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