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各校园庆“三八”

发布时间:   作者:付小山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正是出门踏青赏花的好时节。适逢“三八”妇女节,陕西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上高川小学工会组织女教师赴乔家河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踏青活动。

优美的环境,新鲜的空气,处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瀑布、青山、绿水、桃花,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徜徉在青山绿水中,纷纷选择角度摄影留念,春山谷内洋溢着阵阵欢笑。老师们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中,为上高川小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又讯(付小山) 为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3月8日下午,西乡县高川镇五里坝小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有踩气球、两人三足、趣味乒乓球、你来比划我来猜、抢凳子、爬山等。全体女教职工热情参与,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又讯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春暖花开 爱意满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灵巧的小手制作礼物,献给身边亲爱的妈妈、奶奶、姥姥、老师,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孩子们通过活动增强了“爱”与“被爱”的双重体验,也进一步萌发了爱心,培养了责任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以节日为主题对孩子进行爱的教育,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