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四河小学:停课不停学 宅家也精彩

发布时间:   作者:郭淑娇 陈艳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停课不停学工作安排会.jpe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郭淑娇  陈艳平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全力保障师生安全,3月14日汉中市城区中小学开启了网上教学。西乡县四河小学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刻召开行政会,在第一时间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停课不停学”工作方案,并在微信公众号发出防控和网课通知,确保学校线上教学积极有效开展。

为提高教师网络教学水平,学校针对如何使用企业微信布置作业、批改作业、收集资料等问题对老师进行了培训,助力网络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借助城区四校网络直播课资源,学校教导处统一安排,要求老师每天至少一节网络直播课。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统计学生网络学习情况,并根据网络授课内容布置、批改作业,随时在线答疑解惑。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与要求下,早早做好上网课的准备。课中他们凝神思考,认真做笔记,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学校还安排了亲子阅读活动。通过亲子阅读,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同时也增进了家庭感情。

   停课不停学,宅家也精彩!西乡县四河小学家校携手,共同度过特殊时期。防疫要求不松懈,良好习惯不松懈,待明日重聚校园,这里依旧勃勃生机,欣欣向荣!


编辑:刘潇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