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市洋县磨子桥中心小学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   作者:邓凌文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邓凌文)近日,陕西汉中市洋县磨子桥中心小学党支部根据洋县教体局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停课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充分发动全校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全力开展线上教育,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

磨子桥中小教育集团在接到线上教学通知后,迅速成立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线上教学要求,统一线上教学应用平台和授课模式。集团各分校、校区班子成员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相关决策部署,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指导和组织工作。

学校组织教师全员开展教育版企业微信直播应用培训,积极开展网络教学研究,大力推进集团内骨干教师线上教学优质资源共享,统一制定了线上教学作息时间表、课程表、教学检查记录表,保证线上教学参与率100%,切实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该校党支部结合线上教学“进知解”活动,持续推动党员教师不断走向深入。教师利用下班时间走访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要求学生居家不外出,认真上网课,养成自觉、自主、自律的良好习惯,为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金苗              责编:刘潇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