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大手牵小手,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

发布时间:   作者:吴芳 金蓉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吴芳  金蓉)为进一步深化留守儿童关爱工作,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3月23日在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举行“大手牵小手,圆梦微心愿”达成仪式,为留守儿童送上钢笔、书籍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由德育处和党支部联合举办,分为微心愿征集、整理汇总、微心愿认领和圆梦微心愿四个阶段。活动前期,校领导3月初召开会议,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做安排。由德育处负责征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整理汇总。这一活动得到全体教师的大力响应,大家纷纷认领微心愿,并根据学生心愿提前准备好所需物品,统一在3月23日集体为留守儿童圆梦。

活动伊始,由校长罗小勇向各位留守儿童致词,表达对此项活动开展的大力支持,接着各帮扶教师向“微心愿”学生赠送心愿物品,同时学生们向老师回赠感恩卡片,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自己会知恩感恩,努力学习。

副校长汪波做总结,强调此次活动关怀无论轻重,献爱心不分大小,正是这些帮扶教师用实际汇聚大爱,才使得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得以实现,让他们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我校将持续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让更多的温暖在一个个小小心愿的实现中得以传递和延续。


编辑:金苗              责编:  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