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中心学校开展德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喻佳佳 王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喻佳佳  王乐)4月1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柳树镇中心学校开展“强奋精神作引领,学习身边好榜样”德育主题活动。全体师生掀起了一场凸显德育文化主题和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形式多样的朗诵、舞蹈、快板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热烈掌声。其中,四年级的快板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强奋精神柳树扬》,不仅强调了要向榜样雷锋学习,还弘扬了“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精神。六年级的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悲苦、短暂、有意义的一生,表明了自觉践行“五育并举,强奋精神”、争做“强奋少年”的决心。

接着全体师生参观学雷锋书画作品展,同学们用最真实的笔触、最绚丽的色彩描摹了自己对雷锋同志的敬仰,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争当“强奋少年”。

活动激发了师生学习雷锋、学习身边好榜样的热情,也进一步将“五育并举、强奋精神”德育文化主题进行了诠释,为成功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