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少年宫描绘多彩童年

发布时间:   作者:杨莉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莉)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高川镇中心学校少年宫紧紧依托学校资源,充分发挥乡镇学校优势,不断加强学校少年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常态化、规范化,为农村孩子提供了一片快乐的学习乐园。

学校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设石头画、跳绳、乐高、阅读、茶艺、篮球、乒乓球、葫芦丝等多种社团活动,充分满足不同学生的兴趣爱好,展现了素质教育的魅力和风采。社团老师积极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认真负责,耐心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兴致高昂。学校通过开展少年宫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激发了学生兴趣特长,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在少年宫的舞台上,农村孩子也能与城里的孩子一样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享受科学的快乐,体会到活动的乐趣。

高川镇中心学校少年宫会继续通过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课程建设、丰富服务内容等途径进一步提高课后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孩子开心、家长安心、组织放心的课后延时服务阵地,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金苗           责编:  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