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政府教育督导办赴西乡县四河小学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   作者: 陈艳平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查看校园.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陈艳平 )4月5日,汉中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周科带领督导检查组一行赴西乡县四河小学,检查督导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西乡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文涛等领导陪同检查。 

疫情防控.jpg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容校貌、部室设施配备及使用,了解校园文化及教师队伍建设、信息化应用等内涵发展工作,并到检测现场,了解师生核酸检测情况。

督导组对校园文化、特色工作、内涵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学校新建校舍投入后学生从613人增长到920人的数字变化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建议性意见。

现场反馈会.jpg

李周科要求,学校一要树立“品牌立校”意识,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特别是在书法基地上做好研判,成为特色品牌;二要继续坚持人才立校目标,打造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打造“群雁”团队,塑造“雄鹰”教师,用三年时间点亮团队;三要坚持文化亮校战略,用四河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四要坚持科研兴校战略,从课堂入手,让教师活起来,学生动起来,课堂亮起来,抓住书法特色带活学校发展。

实地查看.jpg

李文涛和四河小学校长严磊分别表态发言,此次检查为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强内涵,攀高峰,为打造特色品牌学校而努力。

 

编辑:唐伟           责编:刘潇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