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张琳一行赴省美协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陕西美术家


4月12日下午,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张琳,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贺晋东一行赴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进行调研。张琳书记详细查看了省美协办公环境和功能分布,现场与省美协主席郭线庐,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峻涛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省文联办公室主任王一,组联部主任刘丽玲,创评部主任李鹏飞,省美协主席团成员及党组班子、全体在编干部参加座谈。

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张琳


张琳书记、贺晋东副主席首先听取了省美协副主席刘奇伟关于美协的组织机构、历史沿革、历届主席团、协会机关人员构成、会员工作情况、协会刊物及网络媒体、“陕西美术奖”评奖及近年来各项重大展览活动的工作汇报。听取了省美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峻涛汇报关于陕西美术馆运营、协会藏品保护、干部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省美协主席郭线庐汇报了近年来省美协围绕推进陕西美术事业繁荣发展的工作重心,着力举办的各项重要活动,以及在推人才、出作品方面的工作设想。张琳书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座谈气氛热烈。


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贺晋东


贺晋东副主席肯定了省美协近年来的工作,从去年的建党百年大展到抗击疫情主题创作的有序开展,可以看出省美协的工作能力和凝聚力。希望省美协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理念的指引下,开展好协会各项工作,推动陕西美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现场


张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省美协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省美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为陕西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后省美协要充分发挥人民团体的主体作用,广开思路,积极策划,加大宣传力度,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抓好落实,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全力提升士气,增强文艺工作者的自豪感;

二、全力丰富美术活动,扩大陕西美术影响力;

三、全力推动精品创作,守护好长安画派艺术高地;

四、全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座谈现场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