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与江苏启东市学华小学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刘静 陈丽  黄磊为进一步加强苏陕合作,增进校际间文化交流,4月15日上午,江苏省启东市学华小学和陕西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三比三争”校际党建交流活动。

两地两校的党员老师共同线上学习全国法治先进个人倪伯苍同志先进典型事迹:身为网格员,身兼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调解员、服务员等多项工作职责,小到修灯泡、大到打官司,随叫随到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担当!

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也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西乡县金牛小学党支部书记唐世新和启东市学华小学党支部书记姜红群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两校优秀教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三比三争”谈感想。

作为结对友好交流学校,双方希望今后拓展交流渠道,形成区域互补,在学校管理、党建、德育、教学、教研等方面深度交流,多形式开展活动,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