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召开教研组长线上视频会议

学习不掉线 教研不停歇
发布时间:   作者:刘俊锋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俊锋)4月18日19:30,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召开教研组长线上视频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执行校长卢枫,副校长刘治国、梅小桥,教务主任刘莹及六位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主任原嘉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区教育局对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总结近期线上教学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的线上教学工作;各教研组长就线上教学存在问题与组内成员探讨交流,为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出谋划策。

  党总支书记、执行校长卢枫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求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全体师生履职尽责,并就线上教学如何让学生更自律这个问题出谋划策,多沟通,勤反馈,引导教师关注、思考、研究疫情背景下的线上课堂教学,敏锐捕捉到当下教育教学的热点难点问题。

      各教研组长召集组内教师,传达会议精神,一起为疫情背景下的教学工作有效开展寻找路径,从学习活动的设计和落实,到切实有效的作业反馈和评价,汇聚集体智慧,研讨线上授课的最佳流程,交流经验,力争让学生的居家学习扎实有效。

   在共同战“疫”的征途中,该校各处室、各年级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统筹安排,和家长携手,多渠道推进线上教学。各教研组任课教师相聚“云端”,努力为学生提供有计划、有质量、有温度的线上课程。同时,再次倡议全体师生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期待疫情早日散去,师生重聚美丽校园。

 

编辑:一单           责编:刘潇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