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区西飞一中召开高考倒计时50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于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于娜)“无数次跨越书山题海,无数次经历挫折与进步,走到今天,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英雄。最后的50天里,希望你们从视频中选取一句话激励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让青春无悔。往后回想起来,都将会是热泪盈眶的日子。”西安市阎良区西飞一中高三年级周琳主任如是说。

图片1 .jpg


又是一年芳草绿,今年花好胜往昔。在距高考仅剩50天的日子里,为了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热情,鼓舞高三学生以更高昂的状态投入到高考总复习的冲刺阶段,4月18日下午,西飞一中合作部召开了高考倒计时50天动员大会。

一段让人热血沸腾的视频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周琳播放了人民日报推送的短视频——《写给2022高考生的话》。

浓浓同窗情,深深祝福意。合作部高二的学弟学妹们首先通过书信和卡片的形式为高三的学长学姐们一对一送来了祝福。“惟其艰难,才更需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这是他们对坚守在这场不平凡战役中的勇士的赞美与鼓励,“提笔之时,不慌不忙,胸有成竹;合笔之瞬,收刀入鞘,胜券在握”,这是他们对在风雨兼程的旅途中坚定追逐梦想的学长学姐们的真切祝福。


谆谆嘱托语,殷殷期望心。合作部书记侯学超代表合作部为全体高三学生做了倒计时50天动员讲话,并针对最后50天的冲刺复习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最后,学校党委也给同学们送来了祝福和希望。


图片8.jpg


此次动员大会,激励高三学生以更好的姿态投身总复习,也增强了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的自信心。“今朝出征擂战鼓,壮志未酬誓不休。他日考场显身手,金榜题名谱春秋”,祝愿高三学子们金榜题名、心想事成、蟾宫折桂、跃马奔腾。

编辑:大风扬沙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