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喜剧《巨星嫁到》定档5月13日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巨星嫁到》定档海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4月21日,由环球影业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巨星嫁到》正式官宣定档5月13日。

《巨星嫁到》由凯特·凯罗执导,根据鲍比·克罗斯比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流行音乐天后詹妮弗·洛佩兹本色出演。片中,由詹妮弗·洛佩兹饰演的音乐大咖原本打算与知名拉丁歌手马鲁玛饰演的超级新星音乐人在演唱会举行婚礼,却在演唱会开始前几秒,发现对方不忠,她的人生也因此颠覆……就在她的华美盛典即将崩塌之际,她与人群中的一张陌生面孔四目相对,从而与欧文·威尔逊饰演的数学老师开启了一个甜蜜的情感故事。


凯特查理接吻


《巨星嫁到》此前在海外院线与流媒体同步上线,成绩不俗,全球斩获近5000万美元票房,同时也成为Peacock TV观看人次最高的院线同步流媒体上线的影片。在知名电影网站烂番茄上,《综艺》(Variety)、《帝国》(Empire Magazine)等权威媒体都打出高分。影片的爆米花指数也高达92%,观众好评不断,称其“甜蜜、轻松、有趣”;而作为影片的绝对主演,詹妮弗·洛佩兹的惊艳表现也让影迷赞不绝口,她与欧文·威尔逊之间绝妙的化学反应同样成为了不可错过的亮点。


凯特与查理一起愉快地看电视


近两年,内地大银幕鲜少有海外浪漫爱情喜剧的身影,《巨星嫁到》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空缺,对于电影的定档,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上映:“我可太怀念欧美轻喜剧了”“谢谢,我的人生不能没有爱情喜剧”。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乐坛顶级天后,电影中詹妮弗·洛佩兹演唱的《Marry Me》《On My Way》等超强新曲也将带给观众一场浪漫的音乐盛宴。


编辑:无敌           责编:高思佳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