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子午镇中心学校开启“身边人讲身边事”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作者:李琴 陈荔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琴  陈荔)“因为热爱乡村教育,所以选择来山区支教。我将继续发扬好‘城北精神’和‘三区’教师的奉献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奋发砥砺前行,把‘身边好人’和‘最美志愿者’继续当下去......”4月24日下午,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子午镇中心学校2022年第一期“身边人讲身边事”道德讲堂活动在该校举行。

本次道德讲堂由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汉中市最美志愿者、城北小学派驻该校的“三区”支教教师杨世清主讲。杨老师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牢记支教教师使命》为题,回顾了他2021年9月来学校参加“三区”支教以来,积极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在搞好教育教学工作之余号召带领全校教师投身学校县级文明校园创建和新闻宣传,使学校获得“西乡县教育体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县级文明校园”荣誉,自己为学校新闻宣传和创文工作奉献的点点滴滴。他勉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强化学习积极进取,扎根乡村奉献教育。他朴实的话语,一件件平凡而感人的事迹让大家备受鼓舞和启发。学校校长邓兴福号召大家向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优秀教师学习,在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争当奉献教育、积极进取的优秀人民教师。

身边人讲身边事,动情宣讲入人心。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工作氛围。老师们聆听模范故事,感悟道德力量,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崇德向善,努力进取,为子午镇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