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学习道德榜样事迹 强化教师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李文强 魏柱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 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文强  魏柱)4月25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举行向全国第七届道德模范叶连平学习宣传报告会。会议号召全校教师向道德模范学习,进一步提升师德素养,强化作风建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报告会上,教师代表向全体教师宣讲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安徽省和县退休乡村教师叶连平的先进事迹。叶老师关爱留守儿童、坚持立德树人、生命不息、担当不止的大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感召大家向他致敬,并且践行。在教师代表的号召下,全体教师一致表示,新形势下,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学习他们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强化师德,扎实作风,埋首教育,倾心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西乡县城北小学坚持以学习道德榜样事迹为契机,持续推进教师作风能力建设。一是打造道德讲堂,宣传榜样事迹。定期利用教师例会,学习道德模范事迹,接受精神感召。二是发掘身边好人,传递榜样力量。聚焦本学校教师,先后发掘出徐静、韩玉梅、岳小婷、岳云等多位身边好人,真正让良好师德行走在身边。三是立足思政课堂,践行榜样精神。着眼于校园育人环境,立足思政课堂教学,通过一节节丰富生动、饱含意义的思想政治课,推动教师强化师德,践行师德。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