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视城网红科技文旅季暨户外帐篷露营季即将奇趣来袭

发布时间:   作者:宋光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4月29日,由陕西省文旅厅、陕旅集团、蓝田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蓝田县文旅局、白鹿原影视城承办的“数字科技 遇见未来”白鹿原影视城网红科技文旅季暨户外帐篷露营季即将奇趣来袭!

微信图片_20220426181012.png

科技赋能,创新文旅。期待已久的全国首创无轨、无人驾驶飞船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全国首家实景沉浸综合解密项目《密城·白鹿原》也在当天正式开业,让游客在全沉浸的氛围中得到视听感官上极大震撼和享受。

《密城·白鹿原》作为陕旅集团“密城”系列的首发项目,将整个白鹿村和滋水县城纳入剧本“游戏”场地,成为西北首家演艺与剧本杀结合的项目。探索“线下RPG+密室逃脱+剧本杀+实景演艺”模式,在体验感、沉浸感、社交属性上进行深层设计,新手到高手都可享受其中。

此外,白鹿原影视城还上新了红遍朋友圈、火爆抖音的的网红打卡项目“天空之镜”、LUMMO帐篷营地、鹿鸣山居露营,白鹿原影视城户外帐篷露营季也将于当天同步启动。用露营开启一场“逃离”计划,这里满目苍翠、郁郁葱葱,放眼望去,春意盎然,云横秦岭尽收眼底。在冉冉篝火旁,一起欢歌曼舞,几串烤肉、几杯美酒,做一个逍遥的快乐吃货。鸟叫虫鸣,青草花香,在帐篷和天幕的庇护下,开启“微度假”模式,在大自然里躺平,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惬意地度过假期时光。


白天,在这里体验超前酷炫的高科技,沉浸式体验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打卡网红地,记录美好旅行瞬间。晚上的狂欢更精彩,帐篷露营、音乐烧烤、篝火晚会,在这里放松身心,在科技与古原的碰撞下,体验刺激和新玩法,感受古原诗意与浪漫,漫寻悠游时光!


编辑:大风扬沙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