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一行赴西北兵工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作者:张圆 杨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敏 通讯员 张圆 杨飞)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兵器工业集团在陕单位的交流合作,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5月10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一行赴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部调研交流。西北兵工部党委书记、部长邹服进,高级专务李俊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邹服进对刘卫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及兵器在陕单位基本情况,双方观看了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宣传片。邹服进表示,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在基础研究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兵器工业集团新时代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西北兵工部也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合作新平台,探索创新合作新模式。

陈建就学校与兵器工业集团在陕单位在人才交流、建设国防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设想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赵祥模表示,学校在兵器学科方面有很多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深入有效的长期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双赢的共同目标。

多年来,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部及在陕单位全力支持学校发展,特别是在设立奖学金、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学校诸多帮助。刘卫国对兵器工业集团西北兵工部的长期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通过实质性合作,在新能源技术等领域共建科研平台,共同为我国兵器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兵器工业集团与西安工业大学同宗同源,西安工业大学也是兵器工业集团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在搭建平台、协调构建合作关系、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学校与兵器在陕单位均有广泛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学校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编辑:皮皮           责编:刘潇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