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导演、策划人洪哲:尽全力为观众带来难忘的演唱会体验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导演洪哲,在全国的演出行业业内享有极高声誉,曾担任过200多场演唱会的制作人、策划人等职务。他为自己工作生涯的制定了一个全新起点,他表示:因为热爱演出这个行业,所以工作时,勤勤恳恳,加倍努力,追求完美。他说,做大型现场演唱会很难,也很不容易,更要投入成本和专业的技能,这对歌手、乐手、舞美、音效、灯光、设备等都是很大的挑战,但也是非常的过瘾。

他注重演唱会的品质,同时强调舞台效果。独具特色的音乐舞台、专业的灯光设计,为置身音乐殿堂的歌迷增添魅力。将舞美的高科技装置与灯光音响交相辉映融为一体,不论从是歌曲筛选与舞美呈现,还是节目编排与现场互动设置,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他除了对演唱会的音响设备确保演唱效果之外,在舞台设计、舞蹈编排、服装造型、现场互动等各个方面也经常会为歌迷带来惊喜。歌迷也会从视觉到听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新鲜感,他运营执行的的演唱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同时,他的团队也考虑到演唱会等演出的特殊性,包含热情、多元、开放的元素。导演洪哲团队以高标准内容、超强创意编排、酷炫舞美设计以及舞台把控,兼顾音乐性与艺术性,打造了一场场震撼无比的演出盛宴。

齐秦与洪哲合影

成龙与洪哲合影

孙楠与洪哲合影

为保证演出完美呈现,全部演员、灯光、摄影等人员都要按照设计精确走位,这对导演的场面调度能力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导演洪哲表示:“全力以赴,做好每一场的演唱会,尽全力为观众带来难忘的演唱会体验,留下美好的青春印记。”


人物档案:洪哲,陕西西安人,导演、高级演出策划人,曾在多个明星演唱会担任总指挥、总导演。


编辑:无敌         责编:慕瑜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