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地方戏《乡音在呼唤》剧本研讨会在安康市平利县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余汐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余汐颜)5月23日,由安康市平利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现代地方戏《乡音在呼唤》剧本研讨会在平利召开来自文化界的十多位老师以及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安康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邹尚恒创作的现代戏《乡音在呼唤》,以乡村振兴为背景,以“守正立心,修身铸魂”为主题,呼唤人们精神灵魂和社会道德回归。

研讨会上,与会人士充分肯定了剧本的文学结构精到,题材本土,情节曲折,文情并茂,雅俗共赏。同时针对剧本的创作方法、艺术结构、细节处理等方面作了解读和剖析,并提出一系列建议。

作者邹尚恒说:“各位老师们的意见建议给了我更多的信心,为剧本的深度创作提供了思路,我会带着各位老师的宝贵建议,积极进入新一轮打磨和修改,力争使《乡音在呼唤》这一剧本的内容更丰富、立意更深远、艺术上更有张力,早日搬上舞台,与观众见面。”

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文艺工作者使命感与责任心,使文艺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通过创作出更多守正立心、贴近生活、聚焦主旋律的文艺作品,弘扬新风尚,充分发挥文化润民的作用,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编辑:金苗           责编:刘潇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