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白水县北塬中心校举行“双减”政策落实检阅会

发布时间:   作者:马笑妍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马笑妍)渭南市白水县北塬中心校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推进“双减”政策全面落地,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月20日举行“双减”政策落实检阅会。

师生队伍到北塬村剧院文化站,进行武术社团、篮球社团、魔方社团、舞蹈社团、音乐合唱社团活动展示。展示过程中,无论是武术社团强劲有力的一拳一腿,还是篮球社团精彩纷呈的篮球体操,都让家长们眼前一亮。飞快的手指,旋转的方块,家长们在震惊中连连发出感叹,杂乱的三阶魔方在种战博同学的手上不到四十秒完美转成!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一首《少年中国梦》,一曲红扇《雪龙吟》,是北小学子在“双减”政策下取得的佳绩!

精彩的表演让人意犹未尽,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有效促进了“双减”政策的落地落实。家长们纷纷表示,此类文化课程应多多开展。今后,学校将继续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一阵地,用心组织活动,积极打造精品社团。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