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景村镇车塬小学文艺演出庆六一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董伟峰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  董伟峰) 5月26日上午,商洛市洛南县景村镇车塬小学操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表演了一个个充满童趣的少儿节目,他们在家长老师的阵阵掌声中,提前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前夕,车塬小学在扎实开展课堂教学的同时,组织师生自编自导文艺节目。学校利用下午自由活动时间,以班级为单位,精心编排。 

庆六一文艺演出在三年级舞蹈《开门红》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舞蹈《中国红》、《美哒哒》《三月桃花开》、手指舞《六一来了》、古典舞《烟花三月下扬州》、《小螺号》、《踏浪》相继亮相,孩子们稚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二年级的双人相声《吹牛》惟妙惟肖,四年级的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舞蹈《蜗牛与黄鹂》、合唱《踏山河》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孩子们把童真的可爱发挥到极致。本次演出23个节目,有舞蹈、相声、合唱、手势舞,历时两个小时。集中展示了车塬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步开展学校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车塬小学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善于挖掘孩子潜能,通过添置体育、音乐、读书设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情趣爱好,收到了良好的办学效果。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