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四小足球队喜获区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组亚军

发布时间:   作者:王宗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宗涛)5月27日至29日,由安康高新区教体文旅局主办的2022年安康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在汉滨初中高新校区举行,高新区第四小学足球队喜获小学男子组亚军。

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高新四小足球队展现出非常好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赛场上队员们反应敏捷,强强对抗,赛场外领队和教练紧盯赛程,适时指导战术,调整队员。经过队员们连续三日艰苦奋战,最终荣获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赛前,球队每天坚持刻苦训练。在屈明佳老师的认真指导下,队员们团结拼搏,虚心学习,积极备战,校园里每天都可以看见他们矫健的身影。虽然此次距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但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不懈,下一个冠军有望属于不断拼搏进取的高新四小。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高新四小在坚持落实“五育并举”,开足开齐体育课,积极开展规范化、系列化、多样化的阳光体育活动的基础上,大力实施体教融合,以完善课后服务体系为依托,成立校队,开设球类社团,开设课程超市,积极发展以“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为主的运动项目,努力实现“以球健体,以体育人”的目的。坚持以创促建发展特色,以培促学提升技能,以赛促练提高水平,先后举办校园小篮球、足球班级联赛,不断深化健康文化内涵,让学生真正享受到运动的乐趣,促进学生和谐健康发展。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