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水墨艺术展在西咸沣东新城拾伍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齐敏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敏)近日,由拾伍美术馆、水墨记共同主办的“丝变”——李明水墨艺术展,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拾伍美术馆开幕。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至6月28日。

本次展览为80后当代艺术家李明的个人作品展,其作品使用的材料是基于中国传统的水墨,但他的作品无论山水、风景,以及以山水、风景为背景的动物皆极具当代性、隐喻性,在表达上采取了一种接近于折中的策略,消解了中国传统文人画的语言表达。

拾伍美术馆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世纪大道东段上林雅居南门,近年来,拾伍美术馆致力于在西部打造现代、精品、专业的私人艺术收藏及展览空间,空间内部的展陈、灯光、布局、室温等均按照国际画廊标准设计,力求帮助每一位参展艺术家完美地呈现作品。该美术馆为社会各界优秀艺术家提供参展的机会,尤其是致力于推广青年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为艺术家和艺术作品的交流提供专业平台。以当代艺术与各种艺术形态作品的收藏、展览为主线。拾伍美术馆的使命是以传承民族文化,推广当代艺术为己任,为更多的人传播艺术之美。

meishugua98.jpg


编辑:皮皮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