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 :欢乐送太白 幸福山里娃

发布时间:   作者:邓锦龙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WechatIMG9.jpe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韩恩强)  6月1日,宝鸡文理学院院长郭霄鹏带领40余名师生,来到“双百工程”帮扶的太白县咀头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庆“六一”暨校园艺术节活动,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山区,把欢乐送到孩子的心坎上。

WechatIMG4.jpeg

当天上午,在咀头小学操场上,音乐学院大学生为同学们带来吉他弹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们的时光》、女子群舞《溯跃》、歌曲联唱《达坂城的姑娘》《三次到你家》等节目,教育学院大学生演出了手语操《骄傲的少年》,他们以最优的精神面貌、最美的歌声舞姿,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火热青春,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不时赢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也纷纷上台,以相声、街舞、小品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欢庆“六一”的喜悦之情。

WechatIMG5.jpeg

WechatIMG6.jpeg

下午,教育学院院长马多秀教授以《一切为了孩子——家庭教育指导》为题面向咀头小学教师,讲解了家校协同育人理念,并进行了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体的家庭教育工作指导。教师杨亚锋面向2-5年级小学生,讲解了自我认知相关知识,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团体游戏互动。研究生党员江敏锐面向小学女生,讲解了女童生理卫生知识。屈晟老师面向六年级男生讲授了篮球运动小常识,开展了“螃蟹夹球跑”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WechatIMG7.jpeg

他们还向咀头小学捐赠篮球、足球、乒乓球拍等116件文体用品的“温暖大礼包”,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节日,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夸赞。

WechatIMG8.jpeg


编辑:小龙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