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丹凤县庾岭中学赴丹凤中学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高鸿 张欣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高鸿  张欣)为拓展学生学习与发展的视野,激发学生对高中生活的向往,提高教育教学实效, 5月30日,陕西商洛市丹凤县庾岭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统一乘车奔赴丹凤中学,开展“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逐梦丹中”研学活动。



庾岭中学学生们漫步丹中校园,走进每一处功能部室,完善的教学设施,深厚的文化底蕴,致处都洋溢着科技的力量。教室里激扬文字的教师、全神贯注的学生,虽隔着一扇窗,也还是把“诲人不倦、学而不厌”的信息传了出来。洁净的餐厅、宽阔的操场,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高一级学校精细化管理的冲击,真切感受到学校把学生培养成才的初心使命。 

在报告厅前,庾岭中学学生们观看纪录片《奋进中的丹凤中学》,欣赏了丹中校歌《我心飞翔》。丹凤中学校长陈元向前来研学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并从基础设施、办学宗旨、育人体系、办学成果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他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丹凤中学的大家庭中,全体教师将会给每一个学生提供有温度的教育、作优质而用心的服务,成就每个学生的梦想。

本次丹中之旅,大家真正感受到丹凤中学的雄厚和宽广,触摸到学校“为学生的明天奠基”的坦诚,坚信这里就是他们的人生圆梦的新起点。

研学促成长,励志树理想。行走在丹凤中学美丽的校园里,踏在青春的土地上,相信庾岭中学的每一名学子必将怀抱砥砺前行的力量,为实现筑梦丹中而搏击中考考场。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