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洛南县柏峪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校园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   作者:杨吉喆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吉喆)5月31日,由陕西商洛市洛南县柏峪寺镇政协联络处牵头发起的“书香暖童心人·大大代表、政协委员进校园捐赠书籍”活动在该镇双庙小学举行,柏峪寺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加,洛南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文史委主任王志锋出席活动。

捐赠的500余册书籍由柏峪寺籍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李卓,县政协委员杨江涛,县人大代表李晓东出资购买,涵盖国学经典、文学艺术、寓言童话等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各个领域。

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发表讲话,深情寄语青少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从小培养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从书籍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

捐赠仪式结束后,柏峪寺镇双庙小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答谢词,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赠书助学的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这一片情意,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她表示,学校将会善用这份心意,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通过阅读给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路。 

此次捐赠活动是柏峪寺镇开展“书香政协”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发挥人大、政协优势,主动融入各项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展示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