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千年瓷缘之青瓷绝恋》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6月8日,集穿越、古装、爱情为一体的网剧《千年瓷缘之青瓷绝恋》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出品人薛安娜,联合出品人倪柯强、管兰、赵联合、王洪、赵洪标、秦江、李平、吴贵明、张珮玥、李建安,制片人管兰、倪柯强,导演张呈刚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ͼƬ2.png

《千年瓷缘之青瓷绝恋》由魅力柒影业文化传媒集团(西安)有限公司、西安宏江星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猛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钟铭华鑫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位21世纪美少女在耀州瓷博物馆离奇穿越千年,因为酷爱瓷器遇到了一位与她共同爱好的少年,并萌生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本剧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张呈刚参与影视作品数百部;总制片人薛安娜为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中华传统故事》栏目制片人,现任魅力柒影业文化传媒集团(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指导顾问张长江现任铜川广播电视台台长。

ͼƬ3.png

发布会现场,耀州陶瓷设计师王永平,耀州窑博物馆馆长王东林,铜川市陶瓷研究所所长赵殿轶各自发表了讲话,为网剧丰富了文化底蕴。

ͼƬ4.png

对于该剧,张呈刚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本剧的观赏性。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网剧还力邀台湾青年演员担当主演。男主角曾乙同外形帅气,演技精湛,曾主演《山海经破蛊师》《狄仁杰之神探归来》《长白灵蛇传》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均得到观众喜爱与认可。女主角魏宸靓外形靓丽,深受观众喜爱,曾主演《反恐之天狼》《唐诗三百首》《清平乐》等多部影片。由此二人来担当主演,定会使本剧的人物刻画更加细腻、精彩。网剧还邀请了青年演员晓维、黄国劲、杨雅涵、张蓝兮等,相信他们的到来会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据悉,从年初开始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目前正在拍摄中,预计今年八月中旬至八月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编辑:无敌           责编:王越美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