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举行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许琼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ͼƬ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许琼)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教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化素养,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6月7日举办教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培训会,培训由信息中心负责人赵大峰老师组织开展,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结合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培训内容从网络安全常见隐患、网络安全相关法律、网络安全防范措施这三个方面展开,详细分析了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阐述了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并结合具体执法案例,讲授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和水平,促使教职工自觉维护校园网络安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对教师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峡口镇中心学校校长罗小勇强调,所有教师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规矩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对日常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对网络安全的防护意识,掌握了一定的网络安全防护及网络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为推动该校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