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东幼儿园家长学校开班

发布时间:   作者:曹娟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曹娟)家园携手显智慧,静待花开伴成长。6月14日,汉中市西乡县城东幼儿园家长学校开班,旨在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家长素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融入家庭教育,全面提高家庭教育质量水平,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紧密协作的教育网络,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

开班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园长韩雅静表示:幼儿园将聘请县域内外家庭教育指导专家、园内优秀教师团队,以专题讲座、家园互动、家长沙龙、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用专业的知识引领家长,助力家庭科学育儿,让家、园、社教育有机融合,三方携手,共同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开班第一课,家庭教育讲师杨小莉带来《家庭教育重要意义》的精彩讲座,她从父母第一课、感恩教育、规矩意识、榜样力量等方面告诉在场的父母学会如何去引导孩子,教育孩子,通过具体教育事例,深入浅出,直抵心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引起了家长的共鸣。 

家长代表王叶发言,她表示为了孩子的未来,家长有责任、有义务承担好“家园共建”这份光荣的任务,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维护学校形象,为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城东幼儿园家长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牢记初心,不负家长的期盼和社会的重托,扎实开展工作,以丰富的课程内容,不断为家长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家园同心,携手共育,让每一个生命在这里精彩绽放。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