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第四小学社团展风采

发布时间:   作者:王宗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宗涛) 6月14日至15日,安康高新区第四小学在体艺部的统一安排下,集中开展“艺术点亮生命、未来因‘你’精彩”为主题的期末社团成果评比展示活动。

本次成果展根据各社团活动特点分室内和室外两处,采取现场汇演、展览、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成立由校长张平德担任组长的评委组,认真观摩所有社团的成果展示,并据评分标准和展示效果予以打分。评比活动设优秀社团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优秀社团按一、二、三等奖设置奖项,并同时对获奖社团指导老师予以表彰。 

展示中,诗词诵读、快乐英语、街舞、版画、国画、硬笔书法、武术、轮滑、播音主持、足球、武术、非洲鼓、民族舞等53个社团分别在舞台上或指定区域向观众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各具特色的表演,精美的作品展示、小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赢得了评委、受邀家长代表及围观师生们的阵阵赞叹和掌声。

据悉,本学期高新四小在充分发掘校内老师特长的基础上,另外聘7位专业机构人员担任拉丁舞、民族舞、国画、武术社团、轮滑、街舞、播音主持社团老师,给予学生更专业指导培训,切实提高社团活动质量。社团总数也从原来的51个增至53个,授课时间结合学校实际,实行分年级段错时进行,即一二年级每周一、三下午,三至五年级每周二、四下午开展社团活动。

而今,多彩的社团活动已然成为该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张扬了学生的个性,也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特长、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真正做到五育并举,让“双减”落地有声。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