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平利县邮政举办精品图书惠民巡展

发布时间:   作者:余汐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余汐颜) 6月10日至6月20日,由安康市平利邮政分公司主办的“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平利”精品图书巡展活动在女娲广场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宣部“全民阅读 绿书签行动”,切实提高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力度,大力倡导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营造“书香平利”的浓厚氛围。活动得到平利县委宣传部、平利县教体局、平利县文旅局、平利县住建局、平利县卫健局大力支持。

“您好,按规定您可以享受买2赠6优惠。”“太好了,那我再选几本,你们的书太丰富了。”市民许先生是一名抗疫一线工作者,按照本次书展优惠政策,可享受买2赠6的大力度优惠。“活动举办得非常好,没想到主办方还有这样暖心的举措。”

为鼓励群众多读书、读好书,提高全民阅读工作成效,巡展现场开展惠民图书销售,现场参加活动人员均可享受买2本赠5本的优惠购书政策,现役退役军人、公安干警、抗疫工作者、人民教师、伤残人士等特殊群体现场购书享受买2赠6政策。活动现场,万册图书琳琅满目,市民人头攒动。此外,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活动现场扫码测温,安排井然有序,受到群众好评。

活动开展前,平利县邮政分公司走访城区各学校,广泛开展“全民阅读”义务宣传,为城关二小、三小、四小,八仙镇中心小学、八仙中学等单位捐赠图书共计5万余元。

据了解,平利邮政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承担着党和政府的普遍服务义务,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当中。本次活动参展图书涉及国学类、社科类、中外名著、养生保健类、作文类、童书、小说等七大类1000余个品种。无论从品种到数量,均创历届巡展之最,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平利县致力打造“书香平利”文化品牌,曾获得陕西省首届“书香社区”“书香村镇”“书香家庭”等称号。良好的阅读氛围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