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   作者:秦丹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秦丹)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伴随着不舍与祝福,6月20日中午,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为光荣退休的何龙义老师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由工会主席屈波主持,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何老师表示真挚的敬意和祝福。校长唐世新为何老师赠送鲜花并致辞,对何老师四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他是兢兢业业的孺子牛,也是年轻教师的好榜样,希望何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愿他生活过得幸福,身体健康。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欢迎何老师“常回家看看”,有困难找学校。

何老师最热爱的学生们为老师送上了祝福。五年级学生献上诗朗诵《教师礼赞》,几位教师子女表演了手语《听我说谢谢你》。还有学生特意录制了视频,祝愿何老师:欢乐抚平他脸上的皱纹,健康挺直他弯曲的腰身,平安陪他一路前行,关怀永远温暖他的心灵……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何老师发表退休感言,感叹时光如梭,四十载如弹指一挥间。话语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不舍,对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的眷恋之情。


编辑:金苗           责编: 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