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五届书法篆刻临作展府谷巡回展开幕

发布时间:   作者:李娟娟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娟娟 通讯员 杨瑞敏 刘建强)6月21日,榆林市第五届书法篆刻临作展府谷巡回展开幕仪式暨“笔墨塞上·翰墨府州”采风活动在府谷县举办。府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参加开幕仪式并致辞,榆林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建宣布开展。


张腊梅表示,近年来,府谷县积极挖掘保护地域文化,集中展示与推介府谷历史人文、风土民情,此次活动为我县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希望书法艺术界人士从文化的视角,以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文学之美,以历尽千帆不染尘的文艺之态,担当起文艺工作者“胸中有大义,笔下有乾坤”的崇高使命,为喜迎二十大贡献文艺智慧和文艺力量。


开幕仪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展览,并到府州古城、高寒岭人文森林公园等地采风。



据悉,本次临作展由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府谷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榆林市书法家协会协办。评选出获奖作品22件,入展作品103件,入选作品62件。展出作品取法经典,形神兼备,风格迥异,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全市广大书法爱好者对经典碑帖的理解和学习成果。临作展在府谷县图书馆举办,展出时间将持续至6月27日。


编辑:夏雨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