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喆 李敏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张喆 李敏)6月24日上午,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中心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五项管理”要求,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热忱、爱国情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支部乐思娴老师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回顾奋进路 展望新征程”主题演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珍惜工作岗位,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使命职责,坚守共产党人的坚强信念,为振兴乡村提供优质高效满意教学水平。

文艺展演开始,回顾光辉历程,寄语幸福时代。学生通过舞蹈、唱歌等方式,特别是二年级带来的《闪闪红星》和舞蹈社团的《青绿溢香》红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学校少队部对本学期在少队工作表现突出的中队辅导员及班级进行表彰,号召全体学生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重任,奋力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校长罗小勇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并寄语老师们忠诚教育事业,做 “四有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保持工作激情不减、干事精神不褪,保持锐气、朝气和志气,推动该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