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区文联举办“声动碑林 献礼七一”诗歌朗诵会

吴静当选碑林区朗诵协会主席
发布时间:   作者:何超锋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超锋)2022年6月30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朗诵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碑林区“声动碑林 献礼七一”诗歌朗诵会在碑林区图书馆顺利举办。

会议由碑林区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慧主持。张慧首先介绍了碑林区朗诵协会组建情况,随后由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西安市碑林区朗诵协会章程(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经过表决,产生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吴静当选为区朗诵协会主席,韩莉、辛广、房国旗、黄继红、谭莉、王增智当选为区朗诵协会副主席,韩莉兼任秘书长,田向春、杨瀚春任副秘书长。聘请张全先生为碑林区朗诵协会名誉主席。聘请王芳闻、郑治全等人为区朗诵协会文学顾问。


碑林区朗诵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吴静做大会发言时表示,当选朗诵协会主席,既是荣誉也有责任,一定要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为碑林文化文艺发展努力。



碑林区文联主席付文安表示,他首先对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及理事会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碑林文艺大家庭。他希望协会要团结奋进,要珍惜相聚在一起的缘分,大家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文联将大力支持协会建设,共同为碑林区文化建设作贡献。最后,他希望碑林区朗诵协会要办成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平台,讲好碑林故事,传播碑林声音,利用有声的语言艺术,把碑林的风土人情、文化艺术、发展变化、美好憧憬传播出去,为碑林的文化艺术发展添砖加瓦。

 

碑林区朗诵协会第一届成员合影留念


碑林区朗诵协会成立后,随即举行了“声动碑林 献礼七一”诗歌朗诵会。这既是碑林区朗诵协会的一次精彩亮相,同时也是表达碑林文艺工作者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有《信念永恒》《青春中国》《长城》《英雄》《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黄河入海流》六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抒发了文艺工作者们对党无限忠诚及热爱之情,诠释了积极向上的奉献精神和力量。

整场朗诵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朗诵者们积极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的朗诵,沉着稳健的表达,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朗诵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辑:一单           责编:高思佳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