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为第十二批“城北之星”颁奖

发布时间:   作者:李霞 汪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霞  汪力)7月4日,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城北小学在升旗仪式上举行“红领巾奖章”活动第十二批“城北之星”颁奖活动。

为全面提高学生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崇德向礼、见贤思齐的良好校园氛围,推进素质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城北小学少先队开展“城北之星”文化品牌特色活动,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博士章、美德章、超越章和特色章一系列争章活动,全方位提升少先队员的综合素养。  


学校领导为评选的69名“城北之星”学生家长颁发喜报,为学生们佩戴奖牌,并激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同学树立榜样。六9班杨蕾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积极参与争章活动的过程,感谢老师对自己的帮助和鼓励,也表达了自己今后会做一名优秀“城北之星”的坚定信心,希望其他同学奋起直追,争创佳绩!德育处主任梅雪瑶发表演讲,号召全体学生学习赶超榜样,并提出人人争当优秀城北学子的希望。


“城北之星”颁奖活动是该校创新德育工作的重要举措。评选表彰活动开展6年来,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增强了学生的自信,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可持续发展。学校会在校园广播站和校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宣传“城北之星”的先进事迹,带动全体学生跟随榜样健康成长。

 

编辑:金苗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